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精英座谈会广纳良策

【时间:2020-02-25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我们村里有几处好山好水,建议你们把这些自然资源利用起来,吸引资金来开发经济农场,再请政府帮忙宣传,现在路也修好了,往农林产品-旅游休闲方向发展肯定有戏,既有利于生态环境,又能给村民提供就业。”2月25日,邵阳县长阳铺镇一名返乡人员在座谈会上向党支部提出建议。

由于疫情防控还在进行中,部分返乡人员选择继续在家等待。长阳铺镇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各村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示范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召开精英座谈会,充分利用返乡人员在广东、江浙地区的生活工作经验,向他们征集对村务工作的意见和对乡村振兴的建议。各村在召开精英座谈会过程中,还注重为部分人解决就业需求,发掘有回乡发展意愿、综合素质较高、培养潜力较大的返乡人员为村级后备人才。

截至目前,长阳铺镇已有15个村召开了精英座谈会,共有95人参与,收集到建议136条,涵盖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人居环境卫生、自然资源利用、道路硬化与亮化、种植养殖等方面。为确保座谈会人员的安全,各村按照人员在精不在多的原则邀请返乡精英,提前对会议室进行消毒,在座谈会现场发放口罩,并要求在会人员保持距离就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