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传达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

【时间:2020-02-25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25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召开学习传达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视频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村干部、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村医、辅警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上,由镇党委书记袁杰勇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领学了省市县当前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结合乡镇职责职能有针对性地深入研究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方面,特别是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等。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要确保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扎实细致做好村级垃圾清扫和日常消毒,继续开展宣传活动,防止人员聚集,做好发热人员检测及物资保障等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由班子成员联企业,切实做好引导监督工作。

据了解,该镇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百分之八十,复工流程严谨,程序规范,复工企业防控措施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