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审计人在一线

【时间:2020-02-25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骅彧 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骅彧 郑挹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双清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组成6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于213日下沉至东塔社区开展工作。

审计局工作组到联点东塔社区了解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得知社区存在疫情防控资金紧张后,立即拨付5千元用以购买防疫物资。工作组分成2个小组联同社区防疫医生在辖区开展网格式排查,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实名登记,从疫区或外省返乡人员情况,了解其是否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同时对社区居民进行宣讲防疫小知识,通报当天疫情实况,让他们不信谣、不传谣;反复叮嘱社区居民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不串亲访友、出门戴口罩、做好消毒防护等。

工作组全体同志从早上7时至22时参与进社区路卡口检查,严格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详细登记、体温检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劝阻居民不必要的出行和流动,真正做到防疫知识人人皆知、防疫工作人人有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