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第二次讲评会议

【时间:2020-02-25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 何志堂 刘佳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 何志堂 刘佳鑫)为切实形成人居环境卫生比学赶超的热潮,2月2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第二次讲评会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固补干部、驻该镇市县工作队队长、镇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西洋江镇2020年2月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检查情况的通报》,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通报了各村检查出的卫生问题,及对各村综合卫生情况打分进了排名,并综合2020年第一次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考评结果,邀请两次都做得优秀的苏河村书记廖容华介绍经验,和两次均落后的田心桥村和三各村书记上台作检讨与今后整改措施。

周勇指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有付出,才有回报,卫生工作需要实打实开展、实施、坚持,人居环境的提升同样有助于疫情的控制,有助于老百姓健康,更有助于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的提升。他强调,各村(居)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要加强管理与监督力度,对保洁员建章立制,做到每天一评比,评比具体到村、到组、到院落、到户,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要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出标准示范组、院落、户,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镇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