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小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时间:2020-02-25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玉玲)“你们复工复产还有什么困难没有?”2月16日,新邵县严塘镇人大代表、严塘镇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烟竹片片长隆小华来到榜上采石场、广盛建材等相关企业,全面察看环境消毒、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还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规范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程序及存在的困难,确保做好员工安全防护,保证企业正常复工。

隆小华今年51岁,乡镇工作已有27年,这个春节他成为了千千万万“逆行者”的一员。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隆小华穿梭在烟竹片各村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以身作则,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各村值守点、各个消毒现场、督导检查的巡逻车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年过半百的年纪却总是冲在抗疫最前沿。

作为执法队长,他组织党员干部分组包片巡逻,严防家庭聚会、聚众娱乐、亲友走访、婚丧宴请;作为片区负责人,加大全镇垃圾运转力度,两台垃圾运转车早、中、晚三次日均运转垃圾30余吨,打扫卫生、杀菌消毒等,清洁城乡环境卫生,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作为企业联系人,他深入企业调研,探讨生产经营事宜,力争符合条件的商家企业和项目,早开工、早生产、早经营,把因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他用自己实际行动体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担当精神。

 

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镇长周楚文与人大代表隆小华实地查看企业复工情况

隆小华到村做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