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稳就业,促复工”暨与省内知名企业劳务协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25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2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稳就业,促复工”暨与省内知名企业劳务协作推进会,邵阳县人社局局长刘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县市工业园区、望城市工业园区、浏阳市市工业园区、邵阳市工业园区的领导和各村劳务经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真林主持。

会上,邵阳县工业园区、望城工业园区的情况、浏阳市工业园区、邵阳市工业园区的领导分别对各自的工业园区做情况介绍,都提出交通补贴的优惠政策,鼓励各村积极引导村民务工。这次会议发放了近40家企业的招聘信息,提供岗位近700个,部分企业将安排专车接送务工人员。

邵阳县人社局局长刘纯红指出:“做好现阶段“稳就业,促复工”是转移我县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转移、防范返贫致贫风险、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功的重要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稳就业,促复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