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开通“返岗直通车”

【时间:2020-02-26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 游慧玲)邵阳县河伯乡开通了“返岗直通车”,经过前期对乡内务工人员的去向摸排,积极与市内企业对接确定返岗日期,提前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分别于2月23日和25日,安排专车运送乡内8名群众返回邵阳市经开区口味王复工,确保了返厂人员“从家门到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减少了转车环节带来的不便和疫病感染风险。

河伯乡党委政府的这一举措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返岗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周到服务,原来对返厂复工还存在担忧,害怕转车太多感染病毒,现在直接从家门口到工厂门口,家里人放心了,自己也可以安心在厂里上班了。”

下一步,河伯乡党委政府将在各村继续召开滞留在乡人员座谈会,鼓励大家就近务工、回乡创业,并邀请市、县需要用工的企业分别在上阳村、城背村开展现场招聘会,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做到家庭事业两兼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