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州街道:助力辖区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0-02-26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志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峰)2月24日,北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求兵和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康季华一行到状元洲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抽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

在观音庵社区的友洁纸业公司,督导组看到该公司第一批复工的47名员工在门口消毒、量体温、领取口罩并做好信息登记后,依次有序进入生产车间。复产后,工人马不停蹄地开展流水线工作,盘纸、分切、人工装袋、封口机封口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北塔电机配件有限公司查看现场后,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审批、用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在全力应对疫情的同时,全力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完成复工复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企业分批有序复工,逐步恢复经济秩序,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