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政协委员 齐力抗“疫”

【时间:2020-02-26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旦 王燕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旦 王燕 )2月25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付海燕将该街道政协委员共同捐赠的8000元爱心款和200个口罩交到街道防控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禾塘街道政协工委积极响应号召,政协工委主任付海燕第一时间动员全街道共9名政协委员,积极协助党工委、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委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个人优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在疫情面前,大禾塘街道辖区内政协委员们为疫情防控的爱心捐款与物资,都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树立了大禾塘街道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