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金融支持抗疫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议

【时间:2020-02-26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丽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丽君)2月25日上午新宁县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新宁县金融工作汇报,并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度。县委书记秦立军出席并讲话,人民银行新宁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及业务股负责人以及部分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听取人行新宁县支行刘成行长关于全县金融运行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各参会银行就本行在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具体情况作了发言。听取汇报及发言后,秦立军书记对金融工作特别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人民银行要继续加强对金融工作组织指导、督查督办,把上级出台的各项金融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各家银行机构要形成每个行的特色,要重点对接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42家脐橙收储加工企业和旅游、农家乐、餐饮、住宿等贷款主体,助力县脐橙、旅游两大支柱产业渡过发展艰难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