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无反顾的洞口县江镇抗疫“突击队”

【时间:2020-02-26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洁琼 谢爱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洁琼 谢爱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洞口县石江镇贤竹村认真落实“严字当头、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严抓疫情阻断,遏制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贤竹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带领全村六十余名党员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即使在连续阴雨的天气下,雨水飘在他们的脸上,他们依然义无反顾,用党性和坚守筑起村里的“防护墙”。他们在进村的路口设卡服务,站在马路边,拦下过往的车辆和行人,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他们没有固定岗,没有下班时,24小时随时待命,不仅入村开展防疫宣传,还坚持值守在体温检测点;不仅负责分发防疫物资,还逐个院落和村主干道进行消毒;不仅对湖北返乡人员跟踪健康监测,还随时出现在疫情突发一线。正如村支书尹华录总是挂在嘴边的话:“我们都是村突击队的队员,哪里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