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为离乡复工人群免费发放口罩10000个

【时间:2020-02-26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 张平华 刘海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 张平华 刘海 )“感谢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企业,对我们外出复工人员这么关心,免费发放爱心口罩,让我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2月25日上午,邵东市前往深圳复工的市民唐某高兴地说。

为切实加强工业企业复工后外出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出行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社会、企业爱心,2月25日,邵东市红十字会联合仁为峰•邵东壹号及邵东市高铁站,开展关爱离乡复工人群、爱心口罩捐赠活动,为车站内所有离乡复工人员免费发放口罩及防疫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由仁由峰•邵东壹号捐赠一万只口罩,并从公司抽调数名红十字志愿者从2月25号开始,每天上午8时到下午5时,定时定点在高铁站开展口罩赠送活动,所有离乡复工人员凭身份证或车票,就可免费领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