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疫情防控作风建设不能松

【时间:2020-02-2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优势,2月26日下午4时,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驻村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片长、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前阶段,邵阳县五峰铺镇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艰辛努力,取得显著效果,镇内暂未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紧要关头,严明干部作风尤为重要,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抓实、抓细、抓落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作风建设,将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镇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以坚定的信念、有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