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扶贫车间”复工复产促增收

【时间:2020-02-26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 刘颂超 王在晶)2月26日,位于新邵县坪上镇易地扶贫安置区内的“扶贫车间”鸿裕电子厂已复工复产,车间内45名工人戴着口罩有条不紊投入生产。

据了解,为保证顺利复工复产,该车间提前两天通知员工到村内开具健康证明,持证报到,并将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到位。当天,员工经过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厂区,厂区内外每天早中晚消毒,员工就餐采取分散打包式。该厂主要是加工某电视机品牌喇叭,解决周边农民的家门口就业问题,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开展生产,确保员工增收,预计产品日产量达1000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