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强化监督检查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6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的市场门店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6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疫情防控督查组人员,再次对镇区域市场和所有经营店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行动中,重点针对各经营户是否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其内容包括经营户是否做好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市场和店铺是否每日做好了消毒工作;经营商是否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市场是否存在销售野生动物现象和防止疫情期间哄抬物价、价格欺诈违法行为等。

“凡进入市场的经营商和消费者都要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消费者购物中,经营商与消费者相互交流时不得摘下口罩。同时,我们还积极向经营商们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及时了解市场商品价格,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市场管理所一位执法人员如是说。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市场和经营店铺的监督检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市场经营秩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