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局环境卫生督导小组督查校园卫生,保障生命安全

【时间:2020-02-2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为维护疫情期间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7日,洞口县城管局环境卫生督导小组对县城区学校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文昌、雪峰、花古3个街道办所属的中心学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中心学校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每到一所学校,督查组都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进行督查,在肯定各校做好环卫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令其整改。最后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中心学校加强领导,形成共识,严格督促所辖的中小学校、幼儿园、职业、培训学校做好开学前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进行全面消毒,特别加强食堂、厕所等处清扫和消毒力度,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做到卫生清扫全覆盖、无死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