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助力宏安能源有限公司 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组合拳”

【时间:2020-02-27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旦 王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旦 王燕)“为了确保生产安全,我们的生产车间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工人进入车间之前都要通过消除静电装备,且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外人一律禁止入内。”2月26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在宏安能源有限公司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公司领导对督查人员解释不能进入生产车间。从实时监控上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认真、有序的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同样非常重要。疫情面前,大禾塘街道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助力宏安能源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精准复工复产,打好“组合拳”,确保其疫情期间安全稳定生产,与企业共克时艰。

宏安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大禾塘街道红旗社区,是邵阳地区最早的液化气能源服务企业。于1993年成立,20多年来一直服务于邵东市民家庭、工业企业及商业的瓶装液化石油气日常使用。目前公司总部有14名工作人员,在邵东市内有30多个网点,公司总人数大约150余人,燃气供应覆盖城市人口超过百万。由于液化气属于生活必需品,因此,宏安能源有限公司于正月初六便在市燃气整顿办和大禾塘街道的指导下开始复工复产。

据悉,当时该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严重缺少口罩和红外线测温仪。公司领导将困难向大禾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志军反映。正月初四,唐志军首先从办事处有限的防控物资中挤出140个口罩和一把红外线测温仪给宏安公司应急;接着又千方百计为该公司联系到口罩购买渠道;同时,还安排一名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该公司驻点,助力宏安能源有限公司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复产后,公司总部复工率达到100%,总部14名员工均为邵东市本地人口。总部的员工从上班第一天开始,每人发放一支水银体温计,按照规定每人每天早、晚各测一次体温,驻点的办事处工作人员负责做好登记;食堂采取错峰就餐制度;厂区每天定时进行全面消毒;非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一律禁止进入生产车间,且车间员工在进入车间之前也必须通过消除静电装备,确保生产的安全性。目前,宏安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每天的产销量约为1000余罐,基本满足市民的生活所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