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开展中层骨干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0-02-27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芳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芳兰)2月27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对新提拔的12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上好任前廉政第一课。

    谈话要求,新提拔的中层骨干要做到“四要”:一是政治上要忠诚,时刻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能力上要提升,主动学习,善于钻研业务知识,在工作上创先争优,勇于挑最重的担子;三是角色上要转化,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廉政上要从严,带头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新提任的中层骨干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讲规矩守纪律,做优秀的基层工作者,为北山镇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