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0-02-27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2月26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唐盛带领该乡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自己要学通学透,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再进行自学。同时,各班子成员要负责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至各分管部门及所包村,让全体乡村干部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明确该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二是打造疫情防控“平安符”,加大宣传力度;三是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四是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五是切实保障基本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