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各村(社区)在路口设体温检测点

【时间:2020-02-27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你好,请问去哪里,先给你量下体温,谢谢配合!”2月27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兴峰社区交叉路口,村医正在对路过此地的行人进行快速体温检测。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过往出行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排查,五峰铺镇在43个村(社区)的主要道路及社区集市的出入口均设立体温检测服务点。各检测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严密防守,有序地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询问信息并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温馨提示出行人员要佩带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出门次数。遇到体温异常者,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其出行情况,并将其引导至镇中心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千方百计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对于测量体温的群众,工作人员都会仔细地记录好他们的个人信息及体温等。目前,五峰铺镇群众能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全力筑好五峰铺镇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