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敏到荷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时间:2020-02-27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谭敏在横溪河该乡青龙江村段巡河)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2月27日下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敏前往隆回县荷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谭敏在该乡副乡长和河长的陪同下自乡政府所在地沿横溪河逆流而上对河两岸卫生环境状况进行认真检查。巡查中,谭敏肯定了该乡过往河长制工作,同时就相关工作可提升的地方给出不少良策。她强调,落实河长制要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还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注重日常巡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