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白旗村村民爱心捐款助力抗疫春耕

【时间:2020-02-27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我们常年在外,平时为村里发展帮不上忙,现在回家过年,送点钱支援抗疫、春耕,表示在外游子心系家乡的深情厚意!”2月27日,邵阳县五峰铺镇白旗村村民陈历华、刘田民如是说。他们各捐款1000元,助力村里对抗疫情、春耕生产。

抗疫春耕,全民动员。年轻有为的陈历华、刘田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饱尝生活甜酸苦辣,深谙农村工作艰辛。前年大学毕业后,他们各自踏上创业之路,立志报效乡亲。目前,陈历华在华源世纪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创业,刘田民在东莞市宏泰胶黏有限公司任经理。

抗击疫情,不误农时,抗疫、春耕两手抓。全村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到抗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春耕生产,万众一心汇聚爱心源泉,夺取抗疫、春耕双胜利。

当下,抗疫、春耕在即,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一个月来,该村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充分展现了白旗村民的团结和大爱。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白旗村广大党员干部、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工作,打赢抗疫、春耕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