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返乡精英筹资修路助农耕

【时间:2020-02-28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27日,随着施工车辆离场,邵阳县长阳铺镇石湾村华堂院落一条1.2公里的机耕道正式完工。修建这条居民院落通往后山耕地的机耕道花费资金3.2万元,全部源于返乡精英人士的捐款。

据长阳铺镇石湾村村主任罗奇龙介绍,该村大湾院落在前几年由村民自筹资金,陆续修建了数千米机耕道,提高了村民务农的便利性,特别是减轻了年老村民的工作量。其他村民感受到交通条件带来的便利后,借此次精英返乡之际,各家各户就商量着筹资修路。同时村干部联系好施工队伍,终于赶在春耕前修通道路,为村民今年的耕种提供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