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助力,与爱同行——隆回县水利局深入和平社区开展义务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2020-02-28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长海 宁金炉)2月28日上午,隆回县水利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深入该县花门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创建美丽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戴着袖章,拿着扫帚、撮箕、铁锹等工具,来到该县原大米厂区域(从资滨中学至沿河路小区),进行义务卫生清扫劳动。在活动中,局领导干部始终坚持干在先,冲在前,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队组织党员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清理。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用铁锹清除小区院内的建筑垃圾,有的擦洗墙壁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社区卫生环境。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而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今后,该局机关党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和为民服务活动之中,为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