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时间:2020-02-28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生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生飚)2月28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隆回县周旺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海的带领下牢记使命、践实初心,积极抗疫。自接到疫情防控防控命令以后,周旺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刘海书记以身做则,带领五名班子成员以院为家,全天侯取消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带领支部党员和全院职工,认真做好周旺的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至今,周旺中心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

2月27日收到中共隆回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封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周旺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微信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发放电子捐款倡议书,组织支部党员捐款。发出后全院15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响应,通过微信踊跃捐款。2月28日支部捐款已全部上缴到镇党委。

周旺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只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狙击战的胜利,携手创造出更加绚丽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