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全民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8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网讯(通讯员 廖歌)2月2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全体干部、正副片长、驻村干部、综合执法大队、整治办、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共200余人,开展了一场大规模、强力度、见实效的“全民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冒着雨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拿着扫帚、铁锹,清扫马路两侧人行道路面,清除杂草、路肩路坡两侧种植的蔬菜及垃圾卫生死角。另一部分人负责擦拭护栏、路灯杆,清理墙上及树上的小广告。还有的俯下身子,或干脆蹲在地上,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将地砖缝隙中的碎纸屑和烟蒂清理出来。村民及店主也积极参与,纷纷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柴木、杂物等……大家不怕累、不怕脏,一个个干劲十足,哪怕汗流浃背也不停歇。为辖区创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示范作用,有效提升了人居环境和居民的幸福指数。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志愿者参与建设、服务群众的风采,同时为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