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基干民兵关键时候用得上,齐心协力灭火灾

【时间:2020-02-28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德其 李文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其 李文进)2月22日下午4时41分,新邵县潭溪镇淘金村一村民家中突发火灾,火舌蹿升,形势十分危急。接到火情任务后,迅速组织基干民兵应急分队集合,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现场,并与镇派出所,镇村干部组成三支小分队有序开展扑救工作。

火灾自发现至扑灭共历时39分钟,未造成人员伤亡,及时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周边群众对镇民兵应急分队敢于冲在危险前列、甘愿奉献的精神点赞!镇党委书记周武镇村干部会议上,对镇民兵应急分队的反映速度和技能水平表示肯定。

温馨提示广大群众,时值春季,风干物燥,易发火灾,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防火警惕、意识,防火安全,人人有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