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通报力度大 致力打好“无疫校园”组合拳

【时间:2020-02-28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海龙 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海龙 黄彬)2月26日,新宁县教育局通报批评十多所学校及幼儿园、5名校长和值班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并对校长和当事人进行警示约谈,彰显了教育系统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为坚决打赢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教育局组织6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全县16个乡镇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对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防控宣传、防控机制、防控措施、防控信息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督查过程中对相关学校在带班值守、防控措施、传达精神、信息摸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责令相关学校立即整改到位。

新宁县教育局局长陈震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园安全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是当前教育系统重中之重的工作!严防死守、拒绝输入是学校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落实省市县防控工作指令,克服厌战和侥幸心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的执纪问责力度,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一律予以严肃处理,全力打造“无疫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