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中心卫生院深入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人居环境百日行动

【时间:2020-02-28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生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生飚)2月27日下午,隆回县周旺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参加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对院内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楼顶天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了有效清理。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在“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人居环境百日行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做则,带动全院职工深入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人居环境百日行动。

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海同志要求,在“三大”行动中,党员必须带头,每个卫生死角都不能放过,在院内评比中党员的办公室必须是院内最整洁的。在卫生院领导班子的重视下,在支部党员的的带动下,周旺卫生院全体职工共同努力,认真深入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人居环境百日行动,院内卫生有了质的变化,本月在隆回县周旺镇部门评比中排名全镇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