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邵阳县第七中学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0-02-28 1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桃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桃宝)“在疫情面前,我看清了自己的方向,我一定要考上医科大学,像钟南山和我妈妈这一群白衣天使一样守护人民安康!”2月27日,邵阳县第七中学举办了不一样的誓师大会,为同学们吹响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

老师自制“百日誓师”宣传海报

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邵阳县第七中学以家庭为单位,让家长积极参与,用手机镜头记录每一个孩子的郑重承诺、铿锵誓言;用一笔一划、一字一语道出每一位家长的叮咛嘱托、竭力陪伴!别样誓师,鼓励孩子们奋战高考,见证孩子们的火热青春!

同袍追梦

为梦呐喊总是最动听,以爱陪伴总是最感人!镜头下的高三学子挺直站立,举起握紧的右拳,眼神坚定,以青春的名义大声喊出心中的誓言:严格自律,惜时如金;用耐心和恒心抛却浮躁,用汗水和意志战胜困难,用智慧和方法奋力拼搏;不负恩师厚望,不负父母的期盼,拼搏百天,战胜高考!镜头旁的父母那一封封溢满爱的家书,那一句句“相信你能行”的助威,那一个个厚实且温暖的拥抱……在另一个家里,你的班主任、你的老师,也在镜头下为更好助你圆梦而宣誓,在昏黄灯下为帮你续航而伏笔!千言万语,我们静待百日后的六月花开!

巾帼怎可输须眉,齐头并进才算赢

父女同宣誓,铿锵号角声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别样誓师,热泪盈眶,这源于万家的星星之火,定可以照亮六月里的所有奇迹!祝七中高三学子蟾宫折桂,勇创辉煌!盼疫情过去,国泰民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