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疫情当前守初心 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20-02-28 13:08】【来源: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为周副书记点赞!”2月28日上午,新邵县大新镇栗滩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周立山将捡到的钱包完整地交至失主周某元的手中,现场传来一阵阵叫好声。

27日上午,周立山如往常一样在社区巡逻时,在马路边捡到了一个钱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摞百元现金。于是,他立马在钱包中翻找失主证件等信息,列好财物清单,在微信群中发布“失物招领”。在驻村辅警的帮助下,于当晚联系上了周某元,通过信息验证,双方约好28日上午在村部交还遗失的钱包。

周立山将钱包交还给失主周某元现场

周立山作为战“疫”中的一员,从大年初二开始就一直坚守在岗位一线,他笑着说:“这个钱包里面的钱,差不多是我一个多月的工资了,但不是我的钱我坚决不要!”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位村干部坚守岗位的责任心,也看到了一名党员的初心,也看到了他拾金不昧的美好品德,这些品质,成为了一股暖流,汇入明媚的春天里,让这个春天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