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8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2月28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花门街道和平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近100名在职党员参加。

在和平社区友谊街至帽子石路,街头巷尾穿梭着佩戴党徽、身着橘红色马甲的党员,他们有的拿扫把、有的拿铁铲、有的拿锄头,对区域内人居环境开展集中大清扫。天空细雨纷纷,但是现场热火朝天,党员们干劲十足,在帽子石路住宅小区内,一处堆满建筑垃圾、杂草丛生的卫生死角无人清扫,欧阳锦超带领6名党员不顾熏人异味,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杂草灌木、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路面和住宅小区内人居环境焕然一新,附近居民和过往群众纷纷点赞称好。

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发动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也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