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麻林村为贫困户免费发放化肥助春耕

【时间:2020-02-28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 杨良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 杨良顺)“老李,走,咱一起去村里拿肥料,我拖车”。2月28日上午,新宁县麻林村八组的贫困户老兰笑着招呼迎面而来的贫困户老李。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组织群众抢抓时节开展春耕备产,麻林村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经多方筹措,向上级争取到少量化肥,村两委连夜召开会议一致决定,由于化肥数量有限,优先免费发放给建档立卡贫困户。据悉,麻林村本次共发放50公斤每包的化肥95包,价值2万余元。有力促进了麻林村的春耕备产。

贫困群众无不喜笑颜开,发自内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春天里的一包肥料,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更是极大鼓舞了贫困户大力发展产业的信心,为早日走上富裕之路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