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抗疫生产两手硬 全面复产保运行

【时间:2020-02-28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交流分享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银江辉 谢芳霞)“防控工作我们始终坚持丝毫不放松,疫情一天不消除我们一天不收兵!我们不仅主动帮助工厂企业解决用工难、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而且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和体温日检日测,保障了用工安全……”2月27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春耕生产工作,邵阳县黄亭市镇党委政府组织驻村驻企干部召开经验分享会,该镇40多名驻村驻企干部参与了交流活动,10多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与措施,该镇农村片片长张华博率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与体会。

组织开展油茶林抚育

为保障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落实落细,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该镇对驻村驻企干部进行了调整和充实,并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责任。全镇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第一线,充分体现了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据了解,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该镇双雄矿业和大型砖厂等5家工业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已经基本恢复生产。在春耕备耕方面,各村抢抓前段时间气温回升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干快上,粮油生产、水利维修、畜牧养殖等工作有序开展。该镇对河村全面启动了优质稻生产基地翻耕整地工作,中心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动工,红星村、和平村等纷纷开展油菜和油茶抚育,各村牲猪生产和动物防疫都全面展开,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养殖场消毒处理

该镇镇长吴送军在分享交流时强调:“决不能让此次疫情成为我们当前工作的障碍!全镇党员干部不仅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持之以恒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且要统筹兼顾、时不我待地抓好生产发展,确保全镇经济平稳运行。越是困难越能检验党员干部的意志和能力,如何抓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又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所面临的一场大考,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各显神通,力争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