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龙到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9 1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洁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洁琼)2月28日,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一行人来到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医院督查疫情防疫工作。

杨云龙查看了该院精神科等科室,认真听取了医院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医院要切实担起责任,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管理,定期消毒,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

杨云龙强调,虽然石江镇尚未发生确诊病例,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必须全力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