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用情用心用力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时间:2020-02-29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建江 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江 肖腾恒)2月29日上午,三辆载着81名深圳务工人员免费接送车辆缓缓驶出洞口汽车总站时,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曾志雄和工作人员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用情用心用力,在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部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尤其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交通部门主动作为,在得知广东深圳光明区在洞口县还有将近2000多名务工人员还没有按时返岗后,及时联系客运企业,掌握信息,组织客运车辆,安排运管人员作好保障及服务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感染,洞口运管所要求客运企业针对这次免费接送务工人员的客运车辆必须随车配备安全员,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每隔3小时对乘坐旅客进行一次体温检测,且做好登记,实现一车一运管工作人员负责制保持手机微信联系,确保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