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银企座谈共谋房地产复工

【时间:2020-02-29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邓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我行的承诺是:对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可展期一年。同时,保证不抽贷、断贷、压贷,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的资金保障。”2月27日晚,在邵阳县推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该县昭阳农商银行副行长胡巧云受行党委委托表态。

受疫情影响,邵阳县境内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心急如焚,纷纷到县行政审批局申请签发准予复工批复。27日晚,该县召集县内房地产企业、昭阳农商银行、县人社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在昭阳农商银行召开座谈会。县统战部长、分管的县人大、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

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当前生产经营、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当前遇到实际困难,请求建议。指出,经电话联系得知,原本在本企业打工的人员中,有不少已经就近到已复工的扶贫工厂、乡镇辖区私营企业上班,当前存在用工困难;资金回笼受阻,银行贷款即将到期、资金压力大。

针对企业当前实际困难,参会部门负责人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政策,结合工作职能,就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答复。出席领导根据本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对部门和企业分别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做到自律、自强,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座谈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