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招工进行时,小分队在行动!

【时间:2020-03-01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玥)“这个岗位每个月3000元工资,还有各种福利补贴,你多了解下,和我一起去上班吧”,3月1日,在邵阳县塘田市镇肖八村,顺利找到工作的刘美丽自愿当起了村里流动的“宣传小喇叭”,现身说法,走村串户,和招工小分队们一起上门宣讲复工返岗优惠政策,积极“安利”优质就业资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缓解企业招工难、用工慌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28日,镇党委、政府召开“工业园区企业招聘工作推进会”,以村为单位成立了23支招工小分队,由驻村干部任组长,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员参与,整合力量资源,壮大招工队伍。

专题会议部署招工工作

根据前期各村摸排的劳动力务工需求,小分队们走村串户开展针对性、精准化的宣传推介工作。对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仔细询问他们的就业需求,积极做好就业帮扶工作,避免因“疫”致贫、因“疫”返贫的情况出现。对于因疫误岗的老员工,小分队们耐心答疑释惑,介绍当前防疫形势,打消大家对于返岗复工的顾虑。

小分队上门宣讲招工政策

通过微信群转发各类就业信息,推荐“湘就业”等线上官方平台助力百姓实现线上“云招聘”,在村部、院落、交通主干道等人员集中处,都可见到横幅标语和招工海报,线上线下齐打“call”,共同营造浓厚的返岗就业、就近就业的氛围。

招工信息院落全覆盖

复工复产不停歇,招工就业进行时!塘田市镇23支招工小分队正走入千家万户,把政策传下去,把人才带上来,为老百姓们送来就业“春风”,为企业输送“人才活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