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师生参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0-03-01 23: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罡)近日来,洞口县16万师生响应号召,陆续通过线上作答,积极参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校园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测试题库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提供。每一组试题随机选择20道题,总分100分。答题取得60分即为及格,参赛者可获得电子版的合格荣誊证书;85分以上为优秀,可获得电子版的优秀荣誊证书;每位参赛者连续答题3组,可获得电子版的社会实践证书。

通过竞答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该县师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强化了思想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