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长排村:驻村帮扶抗疫情 千方百计促增收

【时间:2020-03-03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3月2日,邵阳县九公桥镇长排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陪着市农科院的专家走在田垄里,实地调研农业发展生产,为村脱贫攻坚出实招,解难题。风从资江吹过田野,每个人的心都是热乎乎的。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驻九公桥镇长排村帮扶工作队赶赴村里,和村支两委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和村支两委一起进村入户摸底排查、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哨卡、值班值守,一丝不苟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扎实抗击疫情的同时,落实生产发展工作。一方面,走访村内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贫困户在家发展生产的想法和外出务工的意愿,帮助贫困户理清思路,找准发展路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主动联系市农科院,邀请专家到村里来实地踏看,帮助村里出出主意,想想法子,千方百计克服疫情的影响,准备当前的春耕生产,为今年的脱贫攻坚奠定良好的基础。

长排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陪同市农科院专家现场踏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