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疫情防控、植树造林两不误

【时间:2020-03-03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锁石村栽树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现在已到植树季节,这些树苗栽下去,几年以后,这里将会是绿成行、春满眼的景象。”3月2日,邵阳县九公桥镇锁石村驻村干部一边栽树一边说,眼里满是期待。植树现场,大家佩戴好口罩,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劳动,一排排新栽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地装扮了疫情肆虐后的大地。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大好时机。九公桥镇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植树造林,春耕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围绕全县的支柱产业——油茶产业扎实开展植树造林摸底工作,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充分挖掘和发挥土地的最大资源优势。同时,要求以家庭为单位,佩戴好口罩,生产劳动不扎堆,不聚集,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