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督导辖区内定点平价口罩销售

【时间:2020-03-03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请各位乡亲们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量好体温,有秩序地来买口罩。”3月3日,新邵县巨口铺镇民安大药店门口群众购买预约平价口罩井然有序。

自新邵县推出平价口罩预约销售以来,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每天都组织全所人员,赴辖区三个乡镇定点销售药店督导检查,确保将政策落到实处。督导过程中发现各药店均按要求张贴了销售告示,对销售要求进行了充分告知。同时,严格执行各项销售要求,为前来的群众认真做好体温测量、购买登记、宣传等工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龙溪铺监管所还要求辖区内三家定点药店在销售过程一定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预约登记进行销售,严防出现人群聚集等对疫情防控有不利影响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