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家乡人的情怀

【时间:2020-03-03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3月2日,邵阳县长乐乡顺丰快递点又来了一批防疫口罩物资,这是该乡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杨跃顺给长乐乡人民政府捐赠的疫情防控第三批口罩物资。

涓涓细流,汇聚“家乡人的情海”。长乐乡家乡人的情怀,在默默关注和紧紧跟随的步伐中自然流露。2016年长乐乡修建自来水厂,为更好地让更多人享受红利,杨跃顺自愿捐赠100万扩大容量;2017年洪灾爆发,长乐乡受灾比较严重、渡头、伏溪遭受到洪水冲刷,水厂、民房等被淹没,在抗击灾情过程中,他第一时间,联系到长乐乡党委书记李小明,表示捐赠20万,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2019年长乐乡开展“四美进农家”活动,全乡的卫生同治工作正处于夯实基础向巩固提升阶段转型,农村垃圾清理面临转运难、耗资大的实际困难,他回家探亲之际,了解了该乡的实际困难,当场表示,捐赠环卫转运垃圾车一辆。

“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多年以来,长乐乡的外出成功人士,一直在默默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此次疫情抗战,全乡上下勠力同心,在外成功人士鼎力相助,给疫情防控注入强劲动力。截至目前,该乡收到捐赠物资10000个口罩,175套防护服,25支体温检测枪。归雁有巢,乡愁有根,长乐乡家乡人的情怀,在踏实迈步与抬头看路的兼程中散发浓浓的“情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