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党员自发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3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宏章)3月2日上午,邵阳县罗城乡20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款秉承尊重党员意愿的原则,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做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允许以扣代缴。所募集到的捐款逐级上缴,由全国财政部门统筹安排使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为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也为了方便党员捐款,本次捐款采取两种方式,一是安排特定时间,党员单独进入捐款现场点进行捐款,现场点只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登记造册;二是通过微信或通过网上银行将捐款转给支部党建专干。捐款结束后,支部将捐款情况向乡党委会以及支部党员大会报告。

当日,罗城乡257名党员参与了捐款,其中34名远在广东、浙江、上海等地的流动党员也非常关心家乡组织的支持疫情防控捐款工作,积极响应,参与了募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