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疫情防控不松劲

【时间:2020-03-03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工作人员在给消费者测量体温

工作人员在消毒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请配合进行体温检测,谢谢。”3月4日,邵阳县九公桥镇农贸市场门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

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公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松懈,不大意,持续管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该所对市场所有经营户多次进行“两史”摸排,并进行体温检测;对所有进出市场的消费者均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每天对市场实行不间断清扫,并消毒两次,实行“日巡查、日清理、日消毒”;严格哨卡值守工作纪律,要求岗不离人;关闭所有活禽活畜、野味交易场所。由于措施得力,疫情期间农贸市场没有发生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市场干净整洁,经营有理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