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3 22:5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陈明)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邵阳县住建局(县人防办)积极倡议党员自愿捐款,倡议得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各党支部也迅速行动踊跃捐款。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所得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此次捐款,体现了该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该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住房和城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