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门到厂门”,邵阳县塘田市镇返岗直通车助力复工

【时间:2020-03-04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玥)3月3日早上8时,在邵阳县塘田市镇政府院内,四辆返岗直通车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运送来自全镇23个村(社区)的91名员工前往各自就业地点。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辆准备工作

安全返岗,防疫是关键。通过前期健康监测和每日回访,每一名员工都必须满足各项健康指标,开具安全证明后方可进行招工报名。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乘客上车前、下车后,塘田市镇都要求对每辆车进行全面安检、通风、消毒和卫生清洁,为每车配备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在发车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一位乘客派发了口罩,提醒大家留出安全距离,进行健康返岗提示,以最大限度保证行车安全,实现员工健康、有序返岗复工。

工作人员现场为乘客派发口罩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塘田市镇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招工工作。成立23支招工小分队对全镇所有村(社区)劳动力就业需求进行全面摸排,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招工宣传,提供优质就业资源,破除信息壁垒。返岗直通车“从家门到厂门”实现“点对点、一站式”接送服务,打通员工返厂复工“最后一公里”。

“点对点”接送员工到达各自就业地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