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靠前指挥 精准监督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4 1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富晟鞋业检查现场

宇阳电子检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你们厂里是否制定了具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员工开餐如何安排?”“返厂人员是否隔离?”3月3日,邵阳县九公桥镇负责人在该镇富晟鞋厂检查复工复产时,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稳妥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关乎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九公桥镇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积极谋划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镇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家企业,调整监督重点,监督关口前移,对疫情防控布置,复工复产中不担当、不履职的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了解并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落实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全镇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新老员工返厂上班,解决企业的用工之需。截至目前,全镇已有18家企业恢复生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