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疫情期间加强农资市场监管

【时间:2020-03-04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桂)“暖春到,农作忙。”近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勇担当,尽职责”的工作作风,对辖区内所有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店进行了全方位监管。

3月4日,新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贺向东组织全所工作人员,召开了“防疫情,抓农资市场监管”专题会议,要求围绕重点农资品种,依法依规加强监管执法,开展质量监督抽查,查找问题隐患,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假劣农资案件,并指导农资经营户建立健全购货销货台账,保留进货票据,禁止从非法渠道进购农资产品,在确保达到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门店经营。

会后,新田铺市场监督管理所农资生产资料专项检查小组,对所辖三个乡镇,共44家农资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针对所发现的不规范现象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并督促经营户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同时要积极向购药农户宣传、推广使用安全、低毒、低残留农药和生物农药。

检查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