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倾情服务防疫就业两不误

【时间:2020-03-04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近日来,邵阳县长乐乡各院落都有“红色马甲”在流动,这成为了疫情防控以来的滚动画面。“老张,今年有什么打算,外出还是想在家附近发展,这里有些企业招工信息,你可以了解下”……3月3日,邵阳县长乐乡排头村村支书田国富带领“红色马甲队”逐户摸排务工需求劳动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意识地引导村民就近就业。

为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政策,保障就业,推动劳务有序输出,该乡利用扶贫走访,结合实际情况,精准推动防疫就业两头开展,坚持“指导、引导、鼓励”的原则,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全乡防控生活生产有序推进。进一步发挥网格化管理网的最大效用,要求全乡上下压力不减,责任不松,引导就业做好服务;切实做好临时返邵人员登记及每日监测,管控源头。

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企业招工信息册2000余份,为850余人提供就业咨询,引导推送50余人前往县工业园区兴昂鞋业有限公司、蓝思科技、玩具公司等对口帮扶企业就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